孕妇早期流产怎么办

2007-12-11 00:00:00 来源:

  孕妇早期流产要请医生找出流产的原因。一般讲,怀孕8周内发生流产,有80%是胚胎发育异常,或卵子和精子都不健全的结果。这种发育异常的胚胎,即使不发生流产而幸存下来,出生后也是染色体异常的携带者或畸形儿。另外,孕妇患遗传性疾病如滋养细胞功能不全、黄体功能不足、胚胎营养障碍、免疫功能低下,以及子宫畸形,孕妇患有全身性疾病,或遭受突来的外创等,都可以引起流产。发生先兆流产后是否保胎,要视具体情况而定,一般要注意以下几点:
  1.怀孕2周之后,如发生先兆流产,有可能由于孕卵胚胎异常所致,可任其自然或人工中止妊娠。
  2.发生先兆流产后,虽经治疗,仍流血不止,且血色变暗,表明胚胎发育异常,就中止妊娠。
  3.如系孕妇患全身性疾病或手术创伤所致,应请医生对症下药进行治疗,并及时对症处理。
  4.必要时服药治疗。鲁米那0。06克,每日2-3次;口服维生素E10-12毫克,每日3次;注射黄体酮20毫克,每日1次。用药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。如需要保胎,除治疗外,一定要注意休息,禁止性生活,减少刺激和劳累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孕晚期阴道流血 小心早产!

    早产是指在28足周后至37足周前而中断妊娠。具体有什么表现呢?

    ... 详情
  • 家庭紧急处理早产五大对策

    以防宝宝提早出世,早产怎么样处理很重要

    ... 详情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